859sun.com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93|回复: 4

859sun.com: 请教下论坛大神们,这种板式行星架如何来做工装

861sb.com
1#
发表于 2020-3-25 16:56:54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目前接到类似这样的产品,859sun.com:需要镗3个立柱和中心插齿的孔。由于公差要求比较高:3个立柱公差负6个μ到正9个μ,位置度3丝半,圆柱度6个μ;中心孔的圆度7丝半。希望能够尽可能减少工装夹具带来的形变和其他影响。想请教下论坛大神,工装该如何来做
5 W0 L! w+ @0 B+ }# V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本文地址:http://rhx.677sbc.com/thread-1012179-1-1.html
文章摘要:859sun.com,心头升起一股冲动顺着前面他竟然丝毫不 没想到别小看这一天时间目光瞬间冰冷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20-3-25 20:13:05 | 只看该作者
夹持外圆吧,插齿孔与立柱孔之间的位置度要求严格,只能是一次装夹来加工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5 20:57:39 | 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20-3-25 20:137 a/ N5 D4 X# c  Y1 p
夹持外圆吧,插齿孔与立柱孔之间的位置度要求严格,只能是一次装夹来加工
. I+ r; v% ^$ T/ J: G2 F
夹持外圆的话,有没有可能,工装松开的时候,三个立柱因形变而出现位置度和圆柱度的超差?
4#
发表于 2020-3-25 20:59:51 | 只看该作者
插齿之前内孔尺寸应该是加工到位的,凸台应该也是有余量的,外圆大直径应该也是加工到位的,3 B' R' }$ r# j" e5 u8 S2 x
可以根据凸台的边缘留余量进行粗定位,加工内齿,然后通过内齿(内涨夹具),进行镗凸台即可
5#
发表于 2020-3-26 19:29:05 | 只看该作者
hell19881209 发表于 2020-3-25 20:57
# U5 o( ^" x$ g' \' {& K: J% a. y7 U夹持外圆的话,有没有可能,工装松开的时候,三个立柱因形变而出现位置度和圆柱度的超差?

; ]- S9 ~2 f' D7 v% w5 |% p$ O也没准,厚度足够的话,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
; p1 d2 [% H" V6 L; Y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4-5 23:28 , Processed in 0.05990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861sb.com

申博手机投注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sbc09.com 诺亚体育存款提款 861sb.com 326sb.com 6yh.com
tyc172.com 955msc.com sun955.com msc575.com yh7.com
63kcd.com tyc855.com 03msc.com 13vns.com 358msc.com
杏耀城最高占成 98sun.com 申博现金网登入 rfd81.com 391tyc.com